晴時多雲

HBL》小巨蛋總決賽不再是免費索票? 高中體總:規劃明年售票

2024/03/04 15:50

HBL高中籃球聯賽將在台北小巨蛋點燃戰火。(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HBL高中籃球聯賽舉辦超過35逾年,總決賽自103學年度移師台北小巨蛋舉辦以來,均為免費索票入場,每到索票階段,球迷總是一陣瘋搶,門票多在短時間內就一掃而空。高中體總今天表示,票務部分將有異動,明年將規劃售票,同時也有部分座位將配合賽事推廣。

高中體總近幾年為票務的規劃,做許多努力,希望能讓更多喜愛HBL的球迷,能順利進場看球,4年前開始從過往的1日1票到底,改為2場次使用1張門票,中間進行清場,且為打擊黃牛,率先實施索票及進場實名制,球迷需持與票面相同的身份證件才能順利進場。自111學年度開始,更開放現場候補票,視現場人流狀況,讓索票向隅的球迷能有機會當場候補進場看球。

雖然高中體總近年不斷對票務事宜力求精進,但仍有許多外界的聲音,期望HBL總決賽門票能嘗試以售票方式辦理,高中體總向來對外界的建議及指教,均持客觀開放的態度。

因此,今年賽事結束後將著手評估及規劃,明年將朝向改以售票方式進行,另外亦可能開放部分座位配合政策推廣(如:青春動滋券)之使用,請各位喜愛高中籃球的球迷朋友,把握今年仍採免費索票的機會,踴躍進場看球。

i-bon索票開放至3月15日22:00為止,截止索票前均可上i-bon系統查看餘票狀況,索票後48小時內未取之票券及近日民眾之退票,均會重新回到系統上供大家索取,台北小巨蛋近期亦將公布公益票索取方式,尚未索票的球迷朋友可以密切注意小巨蛋官網資訊公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