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黑馬竄出! 29歲右投讓主帥盛讚:他能幫助我們

2024/03/04 16:59

波蒂特。(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9歲右投波蒂特(Cody Poteet)在洋基春訓表現亮眼,他被《紐約郵報》點名是值得注意的人選,洋基主帥也對他讚譽有加。

波蒂特在1月與洋基簽下複式合約,球隊將他放進40人名單,在大聯盟他將能拿到75萬美元,若被下放小聯盟則可以拿到20萬美元,總金額端看待在大聯盟的天數而定。先前《紐約郵報》便認為他是能夠增加洋基輪值深度的人選。

在春訓熱身賽期間,波蒂特一共出賽2場,首戰對雙城主投1.2局飆出3K、1BB,沒有被敲出安打,當地時間3月3日對陣老虎,波蒂特主投2局再飆3K沒有BB,被敲2支安打無失分,表現不俗,也獲得《紐約郵報》記者喬伊斯(Greg Joyce)點名,指出他作為輪值深度的人選,再次繳出了相當犀利的表現。

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受訪表示,波蒂特確實是球團在冬天鎖定的目標:「他能投。」、「我認為他今天非常有效率,我們很興奮能夠擁有他,而且我也確實感覺他能幫助我們。」

波蒂特在2015年選秀第四輪被馬林魚選中,2021年初登大聯盟,2021到2022年間他在大聯盟出賽19場,9場先發,累積58.2局防禦率4.45,2022年因為動手肘韌帶置換手術(Tommy John surgery,簡稱TJ手術),在2023年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