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什麼受傷還選擇上場打球? 柯瑞受訪說明原因

2024/03/04 17:28

柯瑞。(法新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柯瑞(Stephen Curry)在週五戰勝暴龍的比賽中膝蓋受傷,但他今天仍決定在對上塞爾提克的比賽中上場,對此柯瑞在賽後接受訪問時說明了自己的想法。

在今天勇士以140:88慘敗給塞爾提克後,柯瑞在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是在與暴龍比賽中第二節在地上與對手糾纏時弄傷了自己的膝蓋,當他被問及為何受傷還選擇上場時,柯瑞表示:「我們只需要確定該處沒有腫脹就好,我今天早上醒來試圖測試自己的膝蓋是否有任何疼痛時,它(指膝蓋)處於一個很好的狀態,所以根據自己當天的狀態來決定是否上場是一個很好的決定。」

雖然最終柯瑞因球隊慘敗只打了本季最少的16分鐘,對此他也談到了對這場比賽的感受:「這仍然像是上了一整場比賽,因為在比賽中隨時都需要做好準備,同時我在上場的16-17分鐘裡仍然進行了很多身體對抗。在聯盟中必須隨時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同時找出時間休息,接下來我們在另一次背靠背比賽前有兩天的空檔,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利用這段時間休息。」

在柯瑞今天僅得4分且全場8次3分出手都沒進的情況下,勇士整場都被塞爾提克壓著打,但對於柯瑞這樣經驗豐富的選手來說,相信他只需幾天的休息調整,下次上場時就能找回以往的手感,繼續幫助勇士爭取今年的季後賽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