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變化球軌跡大到讓打者吃鱉! 洋基黑馬獲教練團盛讚(影音)

2024/03/04 19:57

博迪。(資料照,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博迪(Nick Burdi)並不是今年洋基40人名單內的春訓受邀者,但他近期出色的表現讓他不僅獲得投手教練布雷克(Matt Blake)及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好評。

布雷克在上個月受訪時提到博迪時表示:「他是這裡最棒的投手之一。」此外布恩在美國時間周六早上接受訪問時則直言:「單純從他投球的威力來看,這是你所見過最變態的內容。」

而上述這兩個讚美都是博迪過去幾周在洋基訓練營期間所展現出的能耐,他不僅投出了100英里的火球同時還有一顆犀利的橫掃球(Sweeper),現在博迪還把他的好表現延續至春訓場上。

在美國時間周六洋基以7:3敗給金鶯的比賽中,博迪在第八局上場一分未失,雖然他被擊出1支安打及1次四壞球保送,但也投出3次三振,其中他在對上Errol Robinson時投出的變化球幅度更是大到讓打者以為球要砸到自己身上但最後卻轉入好球帶遭到三振。

雖然博迪近期繳出非常亮眼的表現,但他最終能否進入洋基開季名單仍為未知數,首先他並不在球隊的40人名單內,且目前牛棚的競爭者還有馬納利奇歐(Ron Marinaccio)、拉米瑞茲(Nick Ramirez)等人,除非牛棚投手們在這段時間出現傷勢困擾,否則將很難出現名單空缺。

此外博迪也還有許多需要證明自己的地方,31歲的博迪至今已經接受過兩次TJ手術,此外他也曾動過胸廓出口綜合症手術,傷病史可說是非常豐富。這導致他在4年的大聯盟生涯中只參與了19場比賽,且防禦率高達9.39,至今從未在大聯盟證明過自己的能力也是他的一大劣勢。

博迪是否能在接下來為期一個月的春訓維持這樣高水準的投球表現將成為他開季能否被球隊帶入大聯盟名單的關鍵,而布恩也在看完博迪周六的比賽後表示:「我認為他還能讓自己的武器庫變得更強。雖然講這些可能有些太早,要等到看過更多人投球後才會有答案,但博迪每次上場的時候都有充分展現自己的能力,只要他能維持穩定和執行力,他就會處在非常有利的位置(指爭取開季席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