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春訓7割絕好調! 總教練直言超乎預期:這是好事

2024/03/04 17:44

大谷翔平。(美聯社)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大谷翔平今天面對洛磯繳出3安猛打賞,賽後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直言這位二刀流強打的狀況超出預期。

大谷翔平本場比賽前三打席全數敲安,分別擊出一壘安打、三壘安打、一壘安打,打回2分打點自己也跑回2分,目前春訓至今3場出賽就繳出7打數5安打,1轟、1支三壘安打,灌進5分打點,打擊率高達7成14的好表現。

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羅伯斯賽後受訪大讚大谷翔平表現道:「我認為他的狀況超乎我們的預期。」、「但就算是我們在今年冬天跟他談話時,他都說自己的感受很棒。他對於自己的進展感到振奮。能夠看到他保持現在的狀況明顯是件好事。但我認為他對此並不覺得訝異。」

大谷翔平在去年因為動了韌帶手術,不僅投手面,就連打者面也提前報銷,休賽季他積極進行復健,今年預計將以全職指定打擊的身分為道奇隊奮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