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Team Tai」系列商品亮相!北、高還有公車可看到小戴

2024/03/04 18:44

台北、高雄的214路公車可以看到戴資穎。(VICTOR提供)

〔記者粘藐云/台北報導〕台灣球后戴資穎本週出征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為奧運積分做最後衝刺,今年為小戴生涯的最終賽季,羽球生涯成就無數的她,將最後一次拚戰奧運殿堂,VICTOR特別推出「Team Tai」挺戴系列商品,邀請全民加入Team Tai行列,一起挺戴!

戴資穎生涯至今拿下36座大賽冠軍,曾高居球后寶座長達214週,寫下多項小戴障礙,場上極具觀賞性的迷幻球風以及永不放棄的精神,更打造她無可取代的個人形象。

Team Tai設計概念以應援聲態感為主軸,並融入小戴的座右銘「Believe in Yourself」,推出應援T-shirt、應援運動毛巾、應援帆布袋,號召球迷力挺小戴前進巴黎。

除了專屬應援商品,VICTOR更於台北與高雄兩地同步將214號公車打造為Team Tai主題,致敬戴資穎女單球后在位214週歷史紀錄,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應援之旅。Team Tai挺戴主題特效濾鏡也同步上線,無論身處城市中、社群媒體上或是比賽現場,都能為小戴送上祝福與應援。

戴資穎「Team Tai」挺戴系列商品。(VICTOR提供)

戴資穎「Team Tai」挺戴系列商品。(VICT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