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潘建宏拿22分 輔大還在四強門票的3搶1行列中

2024/03/04 19:35

輔大潘建宏22分追平本季個人最佳。(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潘建宏攻下追平個人最佳的22分,率領輔仁大學在112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以57:49擊敗台灣藝大,戰績為2勝4敗,讓輔大保有晉級4強的一線生機。

衛冕軍政治大學、健行科技大學昨都率先拿下5連勝,世新大學有4勝1負,3隊都已提前鎖定4強資格,最後一張門票將由台灣師大、輔大及虎尾科大爭奪。

輔大今與台藝大之戰是能否續命的關鍵之戰,此戰除了潘建宏拿全場最高的22分,還有凱德爾進帳11分、17籃板,彭冠綸得10分,助隊保持領先到比賽終了,也讓台藝大吞下第5敗,確定無緣爭奪4強門票。

輔大想前進小巨蛋,除了明將與國體大交鋒勢必奪勝,還得看虎尾科大與台師大的交手戰況,最終日打完可能形成3隊都是3勝4負的情況,屆時要比得分。

輔大凱德爾11分17籃板,另有4抄截。(大專體總提供)

輔大總教練楊哲宜。(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