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66公分位移太誇張! 洋基小將「死神橫掃球」引關注(影音)

2024/03/05 06:56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如火如荼進行中,官網記者艾德勒(David Adler)分享今年目前在Statcast系統所測出值得關注的數據,洋基沃雷克(Bryce Warrecker)移動幅度驚人的橫掃球被點名。

沃雷克在今年葡萄柚聯盟的第一場比賽,秀出他相當「噁心」的橫掃球,該場比賽他對對手投出三顆橫掃球,第一顆有著17英吋水平位移,第二顆達22英吋水平位移,2顆都讓對手看著進好球帶後,最後一顆橫掃球,沃雷克投出26英吋(約66公分)的噁心位移讓對手揮棒落空。

艾德勒點出,在上季的橫掃球當中,沒有任何一人的球比沃雷克的球位移要高,根據《Statcast》數據指出,希爾(Rich Hill)的橫掃球有最高達21.3英吋的水平位移,是上季平均最高。

沃雷克是洋基在2023年選秀會上第20輪選進的球員,現年22歲的他春訓至今就僅出賽這個打席,主投0.1局送出1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