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BA》劉丞勳打67場成為新一代「千分最速男」 健行教練劉孟竹不意外

2024/03/04 21:12

健行劉丞勳14分11籃板7助攻,並於本場達成UBA生涯1000分,67場刷新男一級千分最速紀錄。(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在過年期間還會獨自一人到球場加練,劉丞勳展現爭冠決心,他今天拿14分,率領健行科大以85:82力退世新大學,收下6連勝,還成為UBA公開男一級的「千分里程碑」最速紀錄。

過去UBA公開男一級的千分最速紀錄為輔大盧峻翔、國體大周暐宸共同保持的68場,但大三的劉丞勳只花67場就達標,成為UBA的新一代「千分最速男」。

比賽進入尾聲,現場主持人也唸出劉丞勳的紀錄,現場也響起如雷掌聲,但劉丞勳坦言,其實自己並未注意到,直到賽後才知道這件事,而他對於紀錄一事沒想太多,最終目標是總冠軍。

健行科大教練劉孟竹為劉丞勳的紀錄感到高興,也覺得子弟兵能有此表現並不意外,因為他過年期間都會到球館加練,他認為這只是展現出他努力訓練的成果。

健行總教練劉孟竹。(大專體總提供)

UBA歷年有11人達成千分里程碑,劉丞勳也加入林俊吉、謝亞軒、朱雲豪和陳范柏彥的行列,成為健行第5人,讓劉孟竹相當開心,但他也強調,全隊目標將是重返王座,明天對政大也會全力求勝,以頭號種子之姿進軍台北小巨蛋。

健行劉丞勳。(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