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英雄有心!韓職培證英雄送3千顆球回饋高雄基層

2024/03/04 21:46

韓職培證英雄贈送練習球回饋高雄青棒。(培證英雄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韓職培證英雄一、二軍今年都來台春訓,今(4日)特別在高雄青埔棒球場進行贈球儀式,由高雄兩支青棒球隊三民高中和高苑工商代表收下,這群「英雄們」以實際行動表達對於高雄青棒球員的支持。

培證英雄於上月中旬抵台,一軍明天和統一獅進行最後一場比賽後,就會於後天回國,而二軍高陽英雄則會在高雄練習到12日才結束。此行來台訓練共約3千顆練習球在離台時會全部留下,今由三民高中和高苑工商代表收下部分練習球,其他高雄青棒球隊之後也會陸續收到禮物。

培證英雄的二軍「高陽英雄隊」每年都會在主場高陽市的青少年棒球部捐贈練習球,這次活動也是爲了支持高雄青棒選手的夢想而準備。包括培證英雄團長高炯旭、二軍總教練薛鍾鎮,以及三民高中總教練張榮勳、高苑工商校長戴慶輝和總教練李來發,都出席今天儀式。

「發總」李來發表示:「感謝培證英雄爲高雄高中棒球送上好禮物。棒球是消耗品,而且很快就破舊了,所以每次訓練所需的球都不夠用。透過這次贈球,會對選手的訓練有所幫助。」

三民高中球員陳宥廷也感謝英雄贈送練習球,還說:「我的夢想是成爲KBO(韓職)選手,我會利用這次送給我們的球努力訓練,實現這個夢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