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該放下手裡每天握著的球了」 前樂天投手游朝惟宣布退役

2024/03/05 06:58

游朝惟。(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前樂天桃猿隊投手、2021年最佳進步獎得主游朝惟,去年底遭樂天放在60人名單外,歷經統一獅、富邦悍將測試未果,昨晚IG發文宣告退役。

游朝惟2021年投出51場出賽、7中繼和防禦率2.95生涯年,奪下該年底最佳進步獎,但近兩年無一軍出賽紀錄,原本投入富邦悍將測試,但日前未獲留用。

游朝惟在個人IG寫道,國小4年級開始接觸棒球,如今也31歲,想想也是時候該放下這顆手裡每天握著的球了。

游朝惟說,一路上太多人的幫助讓他心懷感激,「我的棒球人生到今年結束了!我想也該為自己以後該做什麼而著想了,棒球再打可能也只有一兩年,年紀到了、實力不如人,職棒就是這麼現實。」

游朝惟並提到,感謝大家支持鼓勵,接下來他會準備未來要做的事,有機會再向外界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