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去年打出生涯最差賽季遭洋基釋出 前MVP強打唐納森退役

2024/03/05 07:35

唐納森。(資料照)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報導,曾獲得美聯MVP的38歲前明星三壘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正式宣布退休,他在前大聯盟球員凱西(Sean Casey)的Podcast節目上發表此聲明。

唐納森2012年於運動家迎來大聯盟初登場,2013年開始成為主力,2015被交易至藍鳥打出MVP賽季,生涯入選3屆全明星,效力過運動家、藍鳥、印地安人(現守護者)、勇士、雙城、洋基與釀酒人,打擊三圍.261/.358/.489,攻擊指數0.847,累積279轟、816分打點。

唐納森過去6個賽季待了5支球隊,身手退化迅速,且他的直言不諱時常讓他占盡媒體版面。他在雙城時曾暗指洋基王牌柯爾(Gerrit Cole)使用外部物質,在洋基時更因對明星游擊手安德森(Tim Anderson)使用帶有種族意涵的詞彙,遭聯盟禁賽1場。

上季是唐納森在洋基的第二個賽季,然而他因傷打打停停,最終僅出賽33場,打擊率為0.142,繳出生涯最差表現,洋基也在去年8月將他釋出。隨後釀酒人以小聯盟約簽下唐納森,他在17場比賽中的打擊率為0.169。

「這很令人難過,因為我無法再參與我最愛的運動,但這也將是我感到非常快樂的時刻,因為我終於能和家人聚在一起,並且邁向人生下一個篇章。」唐納森說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