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奈爾、蒙哥馬利仍未找到新東家 波拉斯稱有四隊感興趣

2024/03/05 07:56

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中)、經紀人波拉斯(右)。(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距離新賽季正式不到一個月,塞揚強投史奈爾(Blake Snell)與遊騎兵左投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都未找到新家東。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今天表示,過去的一週有4支新球隊開始詢問兩人,他認為大聯盟球團對於投手的需求將會增加。

「棒球場上現在出現投球荒。」波拉斯說,「我們有很多先發投手們現在損害,也許是短期,有些是長期,對菁英投手的需求開始增加。」

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日前以3年5400萬美元加盟舊金山巨人,前兩年都可以跳脫合約;去年回春的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以3年8000萬美元合約重返芝加哥小熊,兩人都是波拉斯旗下的選手,卻都沒有獲得長期合約。

「今年肯定是一個奇怪的市場。自由球員的過程有些異常。」查普曼表示,「我們的目標是要得到一份我們認為值得的長期合約,如果沒有,就簽短期合約附帶跳脫條款,把賭注押在自己身上。」

金手套三壘手查普曼(中)、經紀人波拉斯(右)。(美聯社)

雖然波拉斯提到今年有8隊至12隊的球團花費減少,但大聯盟這個休賽季的自由市場,包含日本球星大谷翔平以10年7億美元合約、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以12年3.25億美元約加盟道奇,波拉斯旗下的南韓好手李政厚也以6年1.13億美元加盟巨人,但大聯盟球隊的花費卻沒有在波拉斯旗下的兩名投手史奈爾與蒙哥馬利。

「有兩支球隊改變他們想要做的事情,你發現這是真的,因為我們在春訓期間。」波拉斯說,「當你和菁英球員打交道時,他們有菁英的價值觀,你不會接到很多電話。」

「當需求提升時,你就會突然間接到電話,因為他們已經考慮要獲得一名菁英人才。只有這樣,你才會有事情要考慮和評估。我不會提供合約,是球隊來做。直到需要的時候,你才會收到他們的消息。」波拉斯說道。

史奈爾。(資料照,美聯社)

蒙哥馬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