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火球狀元郎161KM速球挨轟!鄭宗哲代打吞K(影音)

2024/03/05 08:13

史基斯挨轟。(美聯社)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今在春訓熱身賽以7:3擊敗光芒,海盜狀元火球男史基斯(Paul Skenes)今中繼登板挨了一發陽春砲,而台灣小將鄭宗哲此役再度獲得代打機會,可惜吞下三振未能敲安。

史基斯於第4局登板投球,面對首名光芒打者羅沙里歐(Amed Rosario),招牌火球被逮中,形成左、 中外野方向陽春砲。隨後又被敲出安打,但他也化解危機。最終史基斯投2局被敲3支安打,飆出3次三振,失掉1分。

根據現場測速槍顯示,史基斯挨轟那球的球速高達100英哩(約161公里)。賽後羅沙里歐打趣表示,「誰不認識他?想當年我也曾是大物,真是美好的時光。」而羅沙里歐在第一個打席揮空幾顆速球,也讓光芒板凳教練李納雷斯(Rodney Linares)說,「我猜他95英哩打不到,但能打到100英哩!」

而我國好手鄭宗哲在9局上代打先發指定打擊克魯茲(Oneil Cruz),可惜吞下三振。目前在春訓12打數累積3支安打,打擊率0.250,攻擊指數0.750。另外,海盜另一位狀元郎戴維斯(Henry Davis),今天擔任先發捕手第四棒再度炸裂,春訓已經連續3場比賽開轟,狀況不俗。

另外,效力響尾蛇的另一位台灣好手陳聖平,今天在對戰白襪的比賽中於5局上半上場代跑,並留在場上鎮守三壘,最終1打數沒有敲安,吞下1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春訓打擊率0.6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