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維中春訓好調 葉總看了很滿意

2024/03/05 07:49

王維中。(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龍王」王維中本季確定轉回先發角色,他前天在春訓熱身賽最快飆到146公里,狀況讓總教練葉君璋看了直呼滿意。葉總昨說:「我看了很滿意,相信他自己也滿滿意的。」

31歲的王維中是在2020年季中選秀獲味全龍第1指名,入隊後前兩個完整球季以先發為主,去年則轉為中繼身分,45場出賽全為後援角色,繳出3勝2敗、18次中繼成功和3.62防禦率,3季累計成績為10勝16敗、23次中繼成功和3.11防禦率。

雖被封為「龍王」,王維中對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去年季後跟葉總「練功」一個月,也微調投球動作。前天熱身賽他對韓職SSG登陸者一軍先發,繳出2局被敲2安並送出1K無失分,且30球有22顆好球、測得最快球速146公里,展現不錯的調整效果。

「這應該是他回台之後調整滿順利的一個春訓。」葉總昨被問及王維中的調整狀況,一開口就是:「我覺得很好,相信他自己也滿意。」後來又補充:「我看了很滿意,相信他自己也滿滿意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