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罕見場面!爭議裁判被內野手撞倒了 讓日球迷們傻眼

2024/03/05 08:50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歐力士猛牛在3月3日與橫濱DeNA的熱身賽出現罕見場景,歐力士游擊手宜保翔要處理一顆內野滾地球,意外與擔任二壘審的白井一行發生相撞,讓這顆滾地球最後形成內野安打,這個罕見場面也讓日本球迷們議論紛紛,「發生謎一般的事情」。

此戰第8局,橫濱無人出局攻占一壘,橫濱打者勝又溫史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宜保翔要上前處理,移動中卻與裁判白井一行相撞,兩人雙雙倒地,這顆球還彈至三、游之間,紀錄上為內野安打。

白井一行當下一度趴在地上、表情痛苦,最後緩緩起身,繼續在場上執法。該場比賽歐力士最後是4比3贏球。

白井一行擔任裁判有27年資歷,執法場次1623場,他在執法生涯曾數次出現爭議事件,其中近年最知名的事情,就是千葉羅德隊投手佐佐木朗希曾在2022年4月24日的比賽中,表露不認同好球帶的態度,讓當時擔任主審的白井一行走上投手丘告誡,罕見狀況引起爭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