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好消息!魏少手骨折動刀 有望季後賽前回歸

2024/03/05 08:47

魏斯布魯左手骨折動刀治療,有望趕在季後賽前復出。(資料照,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主力後衛「魏少」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日前在比賽中弄傷左手,檢查後為骨折,而今他已經接受手術,並有希望趕在季後賽前回歸。

《ESPN》引述消息人士指出,魏斯布魯克在美國時間週一已經進行手術,同時希望可以在4月季後賽開打前復出。這次「魏少」骨折的為非慣用的左手,術後將會開始復健療程,同時也會隨隊移動。

魏斯布魯克過去同樣也發生過骨折的傷病問題,2014年還在雷霆時弄斷過右手,而當時他不到4週就復出比賽。

本季魏斯布魯克在快艇組成「四巨頭」後,以替補出賽為主,他也成功勝任了板凳的位置,平均繳出11.1分5.1籃板4.4助攻的數據,是球隊重要第6人,而快艇在哈登(James Harden)加入經歷了磨合期後,戰績也扶搖直上,站上了西部前段班的位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