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曾在G聯盟爆砍「23分33籃板」!前湖人前鋒找到新東家

2024/03/05 09:21

溫德勒。(資料照)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ESPN》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老鷹以雙向合約簽下前湖人27歲小前鋒溫德勒(Dylan Windler)。

溫德勒在2019年選秀會以首輪第26順位加入騎士,本季原先效力尼克,並在G聯盟球隊出賽時單場繳出「23分、33籃板」鬼神表現,湖人也在隔天立刻用雙向合約簽下溫德勒,但不久後又被裁掉。

本季溫德勒在尼克出賽3場,在湖人出賽8場,場均僅有1.4分0.6助攻0.4籃板。生涯95場出賽,場均貢獻3.1分2.1籃板,投籃命中率41.7%,三分命中率33.3。目前溫德勒已經與老鷹會合,也將隨隊征戰下一戰對上尼克的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