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老鷹隊史最偉大傳奇中鋒正式引退 凱爾西淚灑記者會

2024/03/05 09:00

J.凱爾西。(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費城老鷹36歲明星中鋒J.凱爾西(Jason Kelce)昨天在X(推特)上表示自己「已經做出了決定」,這句話也代表著一個傳奇世代的結束。J.凱爾西今正式在記者會上宣布退休,結束13年生涯,真性情的他甚至一句話都尚未說出口,就已經淚灑現場。

J.凱爾西向一路上支持他的家人、好友、教練,以及老鷹老闆魯瑞(Jeffrey Lurie)致謝,他也回顧過去在老鷹的經典時光,像是2017超級盃冠軍遊行時,他在費城美術館前的洛基台階的勝利演說,以及替補四分衛佛斯(Nick Foles)頂替受傷的溫茲(Carson Wentz),並在超級盃上演傳奇的「Philly Special」。

談到在費城打球的經歷, J.凱爾西可能比任何人都更了解這座城市,「當你打得很爛時,球迷絕對不怕讓你知道,但如果你拿出態度,展現侵略性與戰鬥的意志,他們也會挺你到底。如果你愛這座城市,它也會回報給你相同的愛。」

J.凱爾西。(美聯社)

J.凱爾西與老鷹在上一屆超級盃中對決堪薩斯酋長,也和弟弟、明星近端鋒T.凱爾西(Travis Kelce)上演史上首次的兄弟檔對決。最終J.凱爾西與老鷹抱憾而歸,兄弟倆也在賽後擁抱。本季老鷹在季後賽一輪遊,不過他仍到現場幫酋長與弟弟加油,最終酋長成功衛冕開啟盛世。在記者會上,J.凱爾西也向父母和T.凱爾西道謝,T.凱爾西也不禁熱淚盈眶。

J.凱爾西生涯共入選7屆職業盃、6屆年度第一隊,拿下1座超級盃冠軍,無疑是隊史最偉大的傳奇中鋒。在記者會最後,J.凱爾西終於緩緩說出「我要從NFL退休」這幾個字,「這些就是我要說的了。」深受球迷喜愛的他正式走下美式足球賽場,但他風趣且充滿活力的個性,以及在四分衛前築起最堅強的口袋,永遠不會被遺忘。

T.凱爾西。(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