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日交流賽》江坤宇大秀金手套美技! 日媒盛讚:台灣職棒第一游擊手

2024/03/05 10:10

江坤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金手套游擊手江坤宇,在日前與讀賣巨人的交流賽大秀美技守備,也讓日媒相當讚賞。

兄弟上週六在大巨蛋迎戰讀賣巨人,9上在趨前防守下,面對秋廣優人擊出的強勁游擊滾地,江坤宇展現金手套守備功力,漂亮撲接後快傳一壘刺殺打者,也「凍住」在三壘的跑者,幫助球隊擋下失分危機。

日本媒體《NTV NEWS24》盛讚,江坤宇雖然只有23歲,但已是台灣職棒第一游擊手。日媒賽後問及這記精彩美技,江坤宇表示:「秋廣選手狀態非常好,所以我做好了會來球的準備。」

江坤宇最喜歡的巨人球星是坂本勇人,從小就在YouTube上觀看坂本勇人的比賽影片,如今跟憧憬的選手同場比賽,江坤宇直呼:「非常興奮,我從小就在電視和電動上看到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