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從左腿痠痛變背部舊傷復發 籃網主帥解釋西蒙斯狀況

2024/03/05 10:21

西蒙斯(右)缺席今日對灰熊的比賽。(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籃網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近日又因傷缺陣,不過值得注意的是,球隊將原本的左腿痠痛,臨時改為左下背部神經壓迫,對於傷勢狀態改為這個困擾西蒙斯已久的舊傷,籃網總教練奧利(Kevin Ollie)親自出面解釋。

奧利在記者會上表示,西蒙斯的傷勢狀態變動,主因是他們仍在找尋西蒙斯傷勢的根源,這就是他們換了一個說法的原因。

不過奧利也說道,儘管西蒙斯下背部神經壓迫,他仍然是放在每日觀察名單中,「他仍有來球場,我們也希望他可以儘快回歸。」

今日對灰熊的比賽西蒙斯高掛免戰牌,本季至今只出賽了15場比賽,他上一次出賽已經是2月27日對陣灰熊的比賽,該場比賽他打了14分鐘,留下4分6籃板3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