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感覺在日本不被尊重」 轉戰韓職的前西武洋砲有感而發

2024/03/05 10:06

麥金農。(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待在日職西武獅、本季轉戰韓職三星獅的洋砲麥金農(David MacKinnon),他接受南韓媒體《每日新聞》專訪時,透露他在日本沒有受到尊重。

現年29歲的麥金農上季在西武出賽127場,交出15轟、50分打點,打擊率2成59,整體攻擊指數(OPS)為0.728。麥金農在休賽季沒有留在西武,而是以總額100萬美元(約新台幣3174萬元)合約轉戰韓職三星獅。

麥金農受訪表示,去年感覺只是單純當外援戰力被聘請,「但在這裡,他們對待我像家裡的成員一樣。在日本,我有一種不被尊重的感覺,但我感受到三星獅的誠意。」

分析日本、南韓投手的不同,麥金農說,和日本投手相比,南韓投手較少丟指叉球,平均球速也比大聯盟慢,但他認為南韓投手的控球和配球很好,並提到自己在美國和日本賽場有與許多不同投手交手的經驗,應該很快能適應新的職棒聯盟。

麥金農在大聯盟生涯只在2022年賽季登上大聯盟,效力過天使與運動家,整季出賽22場,有6分打點,打擊率1成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