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本季三分外線低迷的灰熊渡邊雄太 右手受傷缺陣、歸期未定

2024/03/05 10:44

渡邊雄太。(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效力灰熊隊的日籍好手渡邊雄太,因右手腕扭傷,今天缺席作客籃網的比賽,目前暫無歸隊時間。

灰熊隊今天賽前宣布渡邊雄太右手腕扭傷,日本《共同社》報導,渡邊雄太說是在練習時受傷,因為不是慣用手,所以一邊想著沒問題、一邊練球,結果反而更惡化。渡邊雄太提到是從2月中就感覺右手不適。

現年29歲的渡邊雄太是在去年夏天與太陽隊簽下2年合約,但這個賽季表現不理想,為太陽出賽29場,平均僅3.6分、1.6籃板,其三分球命中率僅32%、整體投籃命中率為36.1%,沒有發揮球隊期待的三分砲火。

渡邊雄太在2月9日被太陽交易至灰熊,至今為灰熊出賽5場,平均上場時間為16.4分鐘,場均2.6分、1.8籃板,其三分球命中率僅10%(10投1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