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踩到隊友腳踝「翻船」大扭 布克最多缺席2週

2024/03/05 11:17

布克右腳踝扭傷。(資料照,法新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陽今年傷病問題不斷,日前對上火箭的比賽中,陣中明星後衛布克(Devin Booker)又因為踩到隊友導致右腳踝扭傷,而今傷勢評估出爐,最多可能需要休養到2週。

亞利桑那當地媒體《The Arizona Republic》報導指出,布克的腳踝檢查為陰性,狀況最糟的話可能要休息14天,不過如復原順利的話,最快只需要5天就可以復出。

不過《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則是給出了另一個時間點,表示布克這次扭傷,預計需要休養7天至10天的時間。

因為腳踝扭傷,昨日太陽對雷霆的比賽布克並未上場,球隊最後也以110:118輸掉比賽,目前35勝26敗暫居西部第7,領先第8獨行俠1場勝差,而在本季布克缺賽的11場比賽中,太陽僅打出4勝7敗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