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又翻船!快艇末節遭公鹿15比0爆打 里拉德轟41分率隊逆轉勝

2024/03/05 11:57

里拉德。(美聯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客場挑戰公鹿,即便快艇一度領先多達15分,但公鹿決勝節急起直追,快艇進攻也完全當機,被打出一波15:0高潮,最終在里拉德(Damian Lillard)全場狂轟41分之下,快艇再度「翻船」,以106:113遭到公鹿逆轉,終止2連勝。

快艇前三節靠著P.喬治(Paul George)與哈登(James Harden)出色發揮,一度取得多達15分領先優勢,即便里拉德一人瘋狂砍下31分,快艇仍以81:73的領先優勢進入第四節。

然而決勝節快艇手感突然冷卻,公鹿趁虛而入逐漸將比分拉近,里拉德與貝佛利(Patrick Beverley)連進三分球追平比分,進而開啟一波15:0的攻勢,令快艇完全無力招架。而波提斯(Bobby Portis)更不斷在外圍放冷箭,最後45秒再投進三分球,正式宣告快艇死刑。

公鹿一哥「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持續缺陣,里拉德此役22投12中狂轟41分,波提斯在決勝節扮演板凳暴徒,攻下28分16籃板,貝佛利則拿下12分9籃板。

快艇方面,P.喬治與哈登各拿下29分,「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手感不佳,19投僅6中得到16分。

波提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