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都會推啦啦隊遭基迷批評 富豪老闆酸:忘記棒球迷有多嚴肅

2024/03/05 12:33

大都會老闆寇恩。(資料照,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大都會新賽季推出啦啦隊「Queens Crew」,卻遭部分球迷質疑,一名洋基球迷在社群媒體X上發文批評,讓大都會富豪老闆寇恩(Steve Cohen)直接回文說,「忘記棒球迷有多嚴肅」。

大都會啦啦隊「Queens Crew」將會有19名成員,是由男女混合組成的舞蹈團體,主要會在開賽前和局間作表演活動。《紐約郵報》報導,大聯盟球隊中,包含勇士、太空人、馬林魚都有啦啦隊。

一名自稱洋基球迷的網友就在X上發文說,「這是棒球...這不是NBA或NFL。這些比賽沒有中場休息時間。我不明白有需要弄一支啦啦隊。」

寇恩直接在這名網友的文章中回文說,「非常棒的觀點。我忘記棒球相對其他運動有多嚴肅。」

大都會品牌行銷副總裁特麗莎‧唐林(Trisha Donlin)相信這些啦啦隊的表現,會改變批評者的看法,「當然,你會有一些不想要改變的長期看球的球迷,但我們真的很樂觀人們會接受這些。」

「我們想要打破大聯盟傳統娛樂的界線。」特麗莎‧唐林說,希望這支啦啦隊能給皇后區帶來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