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史上最會轟的總教練將誕生? 傳奇「普神」想在大聯盟帶兵

2024/03/05 12:47

普侯斯。(取自推特)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大聯盟官網報導,傳奇名將「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穿起熟悉的紅色衣服,現身天使隊春訓,連續二年擔任客座教練。

普侯斯22年的大聯盟生涯成績輝煌、獲獎無數,敲出703轟,成為史上第4位達標700轟里程碑的球員,並且11度入選明星賽,3度榮膺國聯MVP,拿過2座世界大賽冠軍,還有2座金手套、6座銀棒獎,他在前年球季結束後高掛球鞋。

連續兩年擔任天使春訓客座教練的普侯斯,日前接下多明尼加冬盟艾斯科吉多獅子隊(Leones del Escogido)的總教練,不過普侯斯透露自己有更遠大的抱負,有興趣在未來擔任大聯盟球隊的總教練,而不僅僅是作為客座教練提供建議。

談到希望在大聯盟執掌兵符的夢想,普侯斯受訪表示:「為什麼不呢?如果某一天有合適的機會,我想我會做好準備的。」

天使總教練華盛頓(Ron Washington)表示,他很高興普侯斯能來春訓協助球隊,也很樂意提供執教球隊的一些建議,但前提是普侯斯有提出要求。

「我認為普侯斯是比賽中最聰明的人之一。」華盛頓直呼:「就執教球隊而言,我不會主動給他建議,因為他可能比我知道的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