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萬金石馬拉松3月17日開跑 3屆國內冠軍「印帝」周庭印有目標

2024/03/05 12:09

周庭印。(記者吳孟儒攝)

〔記者吳孟儒/新北報導〕2024新北市萬金石馬拉松將在3月17日於萬里翡翠灣起跑,曾3度拿下國內男子組冠軍的「印帝」周庭印,盼能在此戰挑戰突破個人全程馬拉松的個人最佳成績,也要為10月的芝加哥馬拉松做準備。

地主選手周庭印是萬金石馬拉松的常客,曾在2018年、2019年和2022年拿下國內男子組冠軍,他笑說,不記得自己參加過幾次,但只要有機會參加就一定不會錯過,今年同樣不會缺席。

周庭印本季從2月展開賽季,繳出好的開始,他在香川丸龜馬拉松以1小時06分鐘05秒的創下半馬個人最佳,也登上國內歷年第6的成績,但他自認成績還可以更好。

在日本行結束後,周庭印接連參加渣打馬拉松、古都馬拉松,等於1個月內就有3場比賽,他透露,其實報名前有想過賽事安排,但後來決定以賽代訓,而全馬除了里程數拉長,也存在許多變數,就是透過參賽調整狀態,為芝加哥馬拉松準備,期盼刷新個人最佳之外,也能朝跑進2小時20分內的目標邁進。

萬金石馬拉松即日起至3月17日於新北市政府1樓大廳推出「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互動展區;3月14日至16日在新莊體育館辦理「新北路跑運動博覽會」。

記者會公開路跑博覽會6大亮點,現場更由賽事領跑暨掛牌人員小豬黃沐妍及國內長跑選手「印帝」周庭印,一起開箱「下一萬步就這樣玩–好拍、好玩、好運來」三大互動展區,帶頭邀請民眾「玩」出下一萬步,用運動觀光串聯周邊運動產業,用萬金石馬拉松帶領大家走向競技、永續、經濟的下一萬步。

萬金石馬拉松今天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吳孟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