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Fubon Angels成員異動! 卡卡、百白離隊

2024/03/05 12:13

卡卡。(富邦提供)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育樂今宣布,Fubon Angels成軍以來成員卡卡、2022年練習生身分加入的百白離隊。

富邦育樂表示,Fubon Angels季前成員離隊異動已完成公布,感謝卡卡、百白在場邊為悍將、勇士應援的貢獻與付出,新球季也將有新成員加入將陸續公布,球迷朋友敬請期待。

富邦在官方粉絲團寫下:「自成軍第一年就加入團隊的卡卡,將在今年從Fubon Angels畢業,開啟人生新的篇章。 2021起擔任隊長的卡卡,不僅對每位Angels細心照顧,在場上與騎士、粉絲們的可愛互動也讓人在心中留下深刻印象,感謝卡卡這7年來的努力付出。從2022年成為練習生的百白,去年成為正式成員,今年因工作規劃暫別應援舞台,祝福百白在不同領域也繼續發光發熱。謝謝妳們的付出與陪伴,希望妳們未來無論在哪裡都能持續展現自己獨有的魅力!」

百白。(富邦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