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治安堪憂!台灣隊遇上驚魂記 日本名將也憂心:安全性不足...

2024/03/05 13:37

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林子翔/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台灣羽球代表隊卻遭遇驚魂記,傳出教練陳宏麟行李遭竊、選手房間有且竊賊闖入等情況,日本雙打好手渡邊勇大也認為治安堪慮,建議大家晚上不要外出。

台灣一姐戴資穎昨發文指出,這次住的附近有點危險,有人半夜房間門被打開、有人行李箱被偷走,小戴更表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

由於法國公開賽的比賽場地,與今年巴黎奧運羽球項目的比賽場地相同,因此也被視為奧運測試賽,但當地治安卻亮紅燈,也讓選手們感到憂心。

日本雙打好手渡邊勇大就在社群寫下:「聽說台灣隊有人的行李丟了,雖然已找回,還是少了一個小行李箱。這次比賽的飯店是四星級,但安全性不足,建議晚上不要外出,我們飯店對面,好像有很多人在賣二手的東西。」

我國體育署表示,目前代表隊已正式向大會與飯店反映,報警並要求加強安全維護。同時,羽球協會已發文請我國駐法代表處協助相關事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