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右投4局無失分絕好調!1球種「全面改造」後再進化

2024/03/05 13:41

施密特。(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先發右投施密特(Clarke Schmidt)今在春訓熱身賽面對馬林魚繳出4局無失分的完美好投,賽後受訪時他也大方透露,自己在休季期間「全面改造」了他的變速球,在今天的先發當中也收到良好成效。

施密特表示,自己的變速球採用了新握法,有點接近圈指變速球,參考對象是藍鳥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我在休季嘗試讓變速球的握力提升,我回去看高斯曼在洋基主場先發的慢動作,觀察到他的握法,我心想我也做得到,結果很棒。」

施密特此役用他改造後的變速球,成功干擾馬林魚球星奇澤姆(Jazz Chisholm Jr.)的打擊。儘管他投44球當中僅有5球是變速球,但他在第4局面對第二輪打者時,也更將變速球納入配球當中,「今晚我的進壘位置與角度就跟以前一樣好。」施密特自信說道。

本季施密特將以全職先發投手邁入第二個賽季, 如今他又強化了自己的武器庫,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盛讚,「我認為他很棒,今晚投出幾顆很好的變速球,完美控制在好球帶邊緣,很高興看到他有這樣的表現,他的投球效率很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