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寫暌違18年紀錄比肩Kobe! D.羅素談超秀三分:根本沒看框(影音)

2024/03/05 14:56

D.羅素。(美聯社)

田兆崴 /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明星後衛D.羅素(D'Angelo Russell)今天大爆發轟下26分,締造比肩已故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狂紀錄。

D.羅素今日面對雷霆出賽33分30秒,全場17投9中、包括投進5顆三分彈,轟下26分、6籃板、4抄截,《StatMuse》指出,D.羅素成為自2006年的布萊恩以來,首位單場繳出至少「26分、6籃板、4抄截、並命中5記外線」的湖人球員,寫下隊史暌違18年紀錄。

秀味十足的D.羅素在末節還用花式運球戲耍對手,然後直接命中不講理的三分球,賽後D.羅素笑說,他在本場比賽投進的最後一顆三分甚至沒看框,「這是一顆幸運球。」

湖人總教練漢姆(Darvin Ham)也盛讚D.羅素的表現,「他可以用任何方式投籃,球都會應聲入網,DLo非常有天賦,我們需要他,我們需要他發揮出這樣的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