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罕見場景!愛德華茲遲到、從替補出發 灰狼仍重返西部龍頭

2024/03/05 15:11

灰狼球星愛德華茲。(今日美國)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狼今天在主場以119比114擊敗拓荒者,加上雷霆輸球,讓灰狼以43勝19敗的戰績重返西部龍頭。但比賽前卻發生罕見場景,灰狼球星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忘記開賽時間,因此變成替補出發,這也是愛德華茲自菜鳥賽季後再度從替補出發。

兩隊正準備開始比賽前,灰狼休息區不見愛德華茲的人影,因此由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頂替愛德華茲,讓灰狼被判比賽延遲違規。當兩隊正準備要進行賽前跳球時,愛德華茲這時才跑進場。

愛德華茲在第一節剩下11分25秒就替補上場比賽,但他在第三節因右手肘挫傷退場,第四節仍回到場上繼續比賽。愛德華茲全場出賽35分鐘,拿到13分、6助攻。

愛德華茲賽後表示,自己忘記時間。《美聯社》指出,愛德華茲通常在賽前熱身時,會到球隊休息區外花很多時間做彈力帶訓練。

灰狼全隊有6人得分上雙,戈貝爾(Rudy Gobert)25分、16籃板、賞3次阻攻。康利(Michael Conley)19分,明星中鋒湯斯(Karl-Anthony Towns)14分。亞歷山大沃克13分,中鋒里德(Naz Reid)12分。

拓荒者全隊也有5人得分上雙,以A.西蒙斯(Anfernee Simons)34分、14助攻最佳,杜普里斯(Duop Reath)26分。

灰狼球星愛德華茲(右)。(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