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交通部長」周儀翔再獲單週MVP!驚天絕殺三分彈拯救領航猿

2024/03/05 15:10

周儀翔。(資料照,PLG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週日桃園主場面對勇士衛冕軍,周儀翔以驚天絕殺三分彈帶走勝利,不僅是PLG職籃首次時間到點擊敗計時器的決勝球,神來一擊也為地主領航猿拉出4連勝高潮,「交通部長」本季第二度獲得球迷肯定,再次獲選單週MVP。

此役終場前1.5秒,領航猿落後1分,請纓操刀最後一擊的周儀翔沒有漏氣,壓哨三分外線破網,94:92戲劇性氣走三連霸的勇士客軍,領航猿笑納4連勝,戰績12勝10敗,目前坐三望二僅落後新北國王半場勝差,至於替補致勝英雄周儀翔,也繼2月20日之後,近3週以來兩度榮獲單週MVP,足讓這位33歲老將重燃東山再起的雄心壯志,也帶動全隊士氣。3月10日本週日下午,領航猿即將作客台中洲際迷你蛋,挑戰聯盟暫居龍頭的強敵福爾摩沙夢想家,揮別傷痛低潮的周儀翔,屆時能否延續谷底反彈的手感再創驚奇?備受各界矚目。

聯盟今公布第4季第17單週MVP球迷投票榜前5名,周儀翔以1846 票遙遙領先,其餘夢想家德文馬布爾372票、攻城獅艾夫伯319票、領航猿盧峻翔49票、勇士塞瑟夫14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