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請支持2號洪一中!台鋼「拜票」大隊再出動

2024/03/05 15:17

台鋼雄鷹總教練洪一中掛上紅色背帶,親自走上街頭呼籲高雄市民進場看球。(台鋼雄鷹提供)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中職新軍台鋼雄鷹今年首次進軍一軍戰場,球團為了呼籲高雄市長支持在地球隊,繼上週在領隊劉東洋帶領團隊走上街頭「拜票」後,今天總教練洪一中也加入行列,他還掛上貼有「洪一中」的紅色背帶,十足候選人的架式,還吸引鼓山國小的同屆同學上前「相認」。

台鋼雄鷹今天兵分兩路,A組留在高雄國慶球場練習,B組則前往屏東中信園區和兄弟交手。洪總知道行銷團隊走上街頭的宣傳計畫後,主動表達參與意願,今天早上就和劉東洋及背號「07」的吉祥物TAKAO等一行人,一起前往前鎮高中捷運站,結束後他再回國慶球場督軍。

台鋼今年首戰是3月31日前往桃園球場迎戰樂天桃猿,首個主場系列戰則是4月5-7日於澄清湖球場登場,因此洪總今天就呼籲市民朋友多多進場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不少學生要求跟洪總合照,還有一位球團人員形容的「水噹噹姐姐」,主動上前表示自己是洪總在鼓山國小的同屆同學,也成為今天拜票的有趣插曲。

圖說:台鋼總教練洪一中和領隊劉東洋、吉祥物TAKAO等宣傳大隊,今早一起上街頭「拜票」,呼籲高雄市民進場支持4月5日登場的澄清湖主場開幕戰。(台鋼雄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