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賀軍翔、林郁婷開球相挺 勇士3月科技感主場週推「幻彩藍球衣」

2024/03/05 15:43

勇士3月中旬主場週打造未來科技感。(勇士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北富邦勇士三月份唯一主場週「TEAM BRAVES我們來挺」,16、17日攜手台灣大哥大打造科技感氛圍,並分別由「台灣拳后」林郁婷、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男主角賀軍翔擔任開球嘉賓,號召球迷穿上全新推出的「幻彩藍球衣」,以具體行動挺身而出,成為勇士最強大後盾。

台灣大哥大將與勇士連續第五年合辦主題週,主視覺以霓虹燈光打造出一座充滿未來科技感的城市球場作為背景。下週六先由首位亞運女子拳擊摘下金牌的林郁婷開球;隔天再由賀軍翔接棒,分別為比賽揭開序幕;16日賽前勇士球團還邀請Monster競技啦啦隊活力演出,可望為現場球迷炒熱應援氛圍。此外,當天現場台灣大哥大規劃一系列勇士出任務活動,包含「MyVideo 好劇我們挺」、「GeForce Now 挺你好球」、「TFT:聯盟戰棋 英雄來助攻」等,其中「MyMoji 神隊友相挺」更把上賽季主題日人氣爆棚的MyMoji 元宇宙分身製造艙引進勇士球場,讓球迷免費體驗30秒製作獨一無二的3D數位分身。

勇士3月16、17日得在台北和平籃球館捍衛主場, 分別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與新北國王,由於各隊競爭白熱化,為角逐季後賽資格場場都相當關鍵,三連霸的勇士衛冕軍,也期許發揮主場優勢擺脫低潮,為往後更多硬仗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