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2017年勇奪賽史台灣男雙首冠 李洋、李哲輝拚會師16強

2024/03/05 16:49

李哲輝/李洋組合2017年勇奪法國賽男雙冠軍。(取自BWF官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超級750法國羽球公開賽今日點燃戰火,世界羽聯(BWF)官網今日報導賽前看點,提到男雙近年來的一項現象。

官網指出,過去6屆賽事的男雙項目都由不同國家的選手封王,從2017年起李洋/李哲輝奪冠後,依序是2018年中國周昊東/韓呈愷、2019年印尼吉德翁(Marcus Fernaldi Gideon)/蘇卡穆約(Kevin Sanjaya Sukamuljo),2021年南韓高成炫/申白喆,2022年印度蘭基雷迪(Satwiksairaj Rankireddy)/謝提(Chirag Shetty),以及去年丹麥阿斯特魯普(Kim Astrup)/拉斯姆森(Anders Skaarup Rasmussen)。

身為2017年法國賽男雙冠軍,李洋以及李哲輝將與不同搭檔力拚賽史台灣男雙第2冠,李洋/王齊麟組合這次首輪要強碰中國第2種子梁偉鏗/王昶,甫於超級300德國羽球公開賽奪冠的李哲輝/楊博軒組合,則要對決印尼菲克里(Muhammad Shohibul Fikri)/馬拉納(Bagas Maulana),兩對寶島組合若能雙雙過關,就能會師16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