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酷斯拉日本紀錄M5!日媒盼大谷本季挑戰「打點」壯舉

2024/03/05 18:15

大谷翔平。(資料照,今日美國)

盧養宣/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在春訓展現絕好調的打擊手感,至今出賽3場,繳出1轟、5打點、打擊率0.714和OPS2.207的驚人數據,日媒期待大谷今年能夠刷新「酷斯拉」松井秀喜的日本球員單季最多打點紀錄。

大谷翔平曾在2021年敲出生涯單季最多的46轟,超越前輩松井秀喜,成為單季最多轟的日本球員,並連續3年全壘打都至少20轟,成為首位3年都繳出至少20轟的日本打者。大谷目前旅美6年生涯共累積171轟,只差5轟就能超越「酷斯拉」松井秀喜所保持的日本球員最多轟175轟的紀錄,新賽季非常有機會打破這項紀錄。

大谷翔平目前單季最多打點是2021年的100分打點,松井秀喜在2005年創下單季116打點的日本紀錄。日媒「full-count」期待大谷能夠跨越這座「酷斯拉大牆」。

大谷翔平將與貝茲(Mookie Betts)和佛里曼(Freddie Freeman)組成MVP三人組,大谷打第二棒,這對其他球隊來說是最恐怖的前三棒,貝茲能夠扮演稱職的開路先鋒,打擊率和上壘率都很不錯,而且也有長打,如果一旦攻佔得點圈,大谷翔平就有機會打回分數,而且大谷後面有佛里曼,對手無法輕易地將大谷保送上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