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古林睿煬、勝騎士登板都飆速! 獅隊擊敗培證英雄

2024/03/05 16:51

古林睿煬。(統一獅提供)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統一獅隊今在台南球場和培證英雄交手,投手方面安排古林睿煬和勝騎士同場登板調整,古林睿煬3局失1分非自責分,首度在熱身賽登板的勝騎士2局失1分,獅隊陳傑憲7局擊出三壘打,幫助球隊5:2拿下勝利。

獅隊打線2下靠著潘傑楷陽春砲首開紀錄。而先發投手古林睿煬首局就投出2次三振,唯一失分在3局,三壘手潘傑楷發生失誤後,古林遭金慧成擊出適時安打,失1分。總計古林3局送出4次三振,最快球速現場測得時速154公里。

獅隊次任投手是洋投勝騎士,這是他自辦熱身賽首度登板,4局時他因連續安打失1分,總計投2局、被擊出3安打、1三振,現場測得最快球速150公里。

獅隊4局追平,5局在何恆佑、邱智呈帶動下超前1分,7局陳傑憲三壘打進帳打點,陳重廷接著擊出高飛犧牲打,再添2分。

勝騎士。(統一獅提供)

潘傑楷陽春砲。(統一獅提供)

邱智呈。(統一獅提供)

何恆佑。(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