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傳遭台韓球隊打槍 霸凌隊友的安樂智大宣布轉戰墨西哥聯盟

2024/03/05 17:37

安樂智大。(資料照,取自產經體育)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樂天金鷲投手安樂智大去年季後傳出霸凌隊友醜聞,今正式宣布轉戰墨西哥聯盟墨西哥紅魔鬼隊,延續職業生涯。

27歲的安樂智大去年傳出在休息室霸凌隊友,經過內部調查後,樂天未將他放進保留名單、形同釋出,先前日媒報導,他曾向大聯盟、韓職以及中職球隊打聽加盟可能性,不過全數遭到拒絕,如今確定將在墨西哥聯盟延續職棒生涯。

安樂智大今透過經紀人發表聲明,宣布正式加盟墨西哥紅魔鬼隊,並對於去年的風波再次道歉,「關於去年對於隊友所做的行為,給選手、球隊、隊友以及支持我的球迷帶來很大的麻煩與失望,對此我想再次表達歉意。」

安樂智大強調,從來沒有想要欺負後輩,這是自己的溝通方式,但沒有考慮到對方的心情,「我的行為是錯的、認知太過天真。」安樂智大坦言,也曾想過就此結束生涯,但身邊的人都鼓勵他不要放棄,亦有不少球迷對他表達支持。

安樂智大感謝紅魔鬼隊願意給自己機會,「我會再次認真地對待棒球,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我,我會全力以赴。」

安樂智大最後表示,媒體報導的內容有一些與事實不符地地方,「請不要基於與真實不符的內容和臆測,對我的家人與親人進行騷擾、毀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