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納達爾印地安泉大師賽復出 首戰前溫網亞軍加國重砲手

2024/03/05 17:57

納達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ATP千分等級的印地安泉大師賽單打籤表出爐,納達爾(Rafael Nadal)傷癒復出,首戰前溫布頓錦標賽亞軍的加拿大「重砲手」拉奧尼奇(Milos Raonic),這也是人氣極旺的西班牙「蠻牛」今年第二次在網壇職業賽事亮相,臨場演出備受各界矚目。

這項男、女共站的美西沙漠綠洲大賽,與接下來美東的邁阿密被稱為「陽光雙賽」。37歲的納達爾,繼本賽季首週在布里斯本8強止步後,揮別輕微新傷再出發,這位前球王甫於拉斯納加斯與年輕的同胞後輩艾卡拉茲(Rafael Nadal)進行表演賽,即將在真槍實彈的巡迴賽硬碰硬。

「蠻牛」曾三度印地安泉封王,上回參戰就在2022 年拿到亞軍,他與33歲的拉奧尼奇過往交手10回,挾8勝2負領先 ,如今再相逢,勝方將在第2輪強碰丹麥第7種子魯內(Holger Rune)。

至於坐擁大滿貫24冠的塞爾維亞當今球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自2019年後重返印地安泉,志在賽史第6冠,頭號種子喬帥首輪免戰直接晉級,以逸待勞坐等對手出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