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子豪、陳俊秀開轟! 中信兄弟兵分兩路勝敗各一

2024/03/05 18:12

陳俊秀。(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兵分兩路打兩場自辦熱身賽,一軍為主陣容作客斗六出戰味全龍,二軍選手為主陣容留在園區和台鋼雄鷹交手。斗六場次,雙方形成打擊大混戰,兄弟陳子豪、陳俊秀和龍隊劉基鴻都開轟,兄弟8:6逆轉勝;園區方面,兄弟1:4不敵台鋼雄鷹。

斗六場次,龍隊3局下在鄭鎧文、張政禹連續安打帶動下先馳得點,加上吉力吉撈.鞏冠高飛犧牲打,單局2分進帳。兄弟4上回敬1分,4下郭嚴文、郭天信和劉時豪連續安打,龍隊又得1分。
5局雙方火力來回,陳子豪和陳俊秀5局上從林凱威手中各擊出1支2分砲,兄弟單局灌進4分;5局下,劉基鴻的全壘打還以顏色。中信兄弟一度落後,8、9兩局合得3分,終場逆轉。

園區場次方面,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暉盛投4局用80球、送出3次三振和4次四壞球保送、失1分,最快球速148公里。台鋼打線7局上從黃弘毅手中拿下3分,終場4:1贏球。

而味全龍隊今也兵分兩路,另一地在高雄國慶棒球場出戰培證英雄,龍隊新洋投荷雷拉中繼4局無失分,打線則有陽念祖三壘安打亮點,龍隊終場5:2贏球。

陳子豪。(中信兄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