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免費看轉播的時代結束了!KBO新球季OTT收費方式曝光

2024/03/05 20:03

韓職2024新球季再無免費收看轉播管道。(資料照,法新社)

張浩群/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KBO)4日宣布與CJ ENM公司簽訂為期3年的轉播權合約,南韓球迷從今年球季開始不再有免費管道收看韓職比賽。

綜合韓媒報導,韓職過去5年轉播權是由入口網站Naver的聯盟(Naver Consortium)取得,當時的合約內容為5年1100億韓元,球迷可以透過門戶網站免費收看比賽。

韓職轉播合約此次由CJ ENM公司得標,規模為3年1350億韓元,年均450億韓元,在年均金額上超過前一張合約的兩倍。

因此從今年開始,球迷若要收看比賽,必須成為CJ ENM公司旗下OTT平台「TVING」的會員,每月收費為5500韓元(約台幣142元),不僅可以收看韓職比賽,還包括平台上其他電視劇與電影的娛樂內容。

報導指出,從本月9日開始至4月30日,加入「TVING」會員可享有免費收看服務,從5月1日起,就需要購買平台上的播放券。

此外,CJ ENM公司表示,計畫每個禮拜選出一場比賽,在比賽開打前40分鐘以及比賽後推出賽前報導以及賽後講評的內容,會有對教練與選手的深度訪談,希望推出具差異化的內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