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何幸航參加大阪馬累積經驗、體驗日本文化 美津濃送驚喜大禮

2024/03/05 20:44

何幸航在大阪馬拉松後收到美津濃還未正式上市的跑鞋。(美津濃提供)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台灣男子長跑選手何幸航,上月在大阪馬拉松的生涯首次海外賽收穫滿滿,累積參賽經驗之餘,賽後還收到Mizuno美津濃的大禮,正是還未上市的跑鞋,他也直呼很驚喜,之後還將實著訓練,備戰之後的賽事。

畢業自國立體大的何幸航,是2022年的全大運男子1萬公尺金牌得主,他在當完兵後投入職場,但他並未放棄喜愛的長跑,努力在工作與訓練之中尋找平衡,並接受Mizuno美津濃邀請,參加今年2月的大阪馬拉松,作為重返賽道的首場實戰。

何幸航表示,本就很期待能在日本跑馬拉松,因此能參加大阪馬拉松算是提前圓夢,可惜當天氣候濕冷,還一度抽筋倒地,未能以最佳狀態達成2小時30分鐘的目標成績衝線,但在跑步過程中,讓他感受到與過去的不同參賽氛圍,他說:「從起跑開始,沿路就有很多民眾熱情支持,幾乎是從開始到終點,這是過去沒有過的體驗。」

Mizuno美津濃此行也安排選手到位於大阪的商品研發中心,讓跑者了解跑鞋的製作過程,並前往在梅田的Mizuno總店參觀,以及到豐國神社參拜、祈福,在大阪城前留下紀念性合影,與國外跑者一起暢跑大阪街頭,都讓首次到日本的何幸航大開眼界。

Mizuno美津濃最後也安排海外選手齊聚,並送上還未上市的新鞋款,讓跑者搶先體驗,何幸航表示,沒想到最後跑完還能收到禮物,而且還是別人拿到的跑鞋,穿上後腳感很好,將以此當作訓練鞋持續備戰。

何幸航透露,現在因為有固定正職工作,已經脫離過去的學生團隊訓練,如何獨自保持固定訓練,維持自律成為最大課題,但他知道,因為很愛跑步,也知道自己極限不僅止於此,會繼續努力,也感謝Mizuno美津濃的力挺,讓他能有最好的資源拚佳績。

何幸航在大阪馬拉松後收到美津濃還未正式上市的跑鞋。(記者吳孟儒攝)

何幸航到神社參拜,親身體驗日本文化。(美津濃提供)

何幸航到位於梅田的美津濃總店參觀。(美津濃提供)

何幸航到位於梅田的美津濃總店參觀。(美津濃提供)

何幸航與海外跑者在大阪城前合影。(美津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