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引退賽在大巨蛋對決「台鋼大王」 潘威倫坦言很好的過程

2024/03/06 06:56

王柏融和潘威倫。(資料照合成圖)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中職最多勝投手潘威倫將在9月28日於台北大巨蛋進行引退賽,昨度過42歲生日的他目前全力備戰,也對生涯最後一役有望對上「台鋼大王」王柏融表示:「還有機會對到柏融,當然是很好的過程。」

中職35年不但恢復六隊規模,還多了大巨蛋這個完美球場,對球員和球迷來說都是值得期待的新球季。此外,今年不但是結束5年旅日生涯的王柏融回歸中職第1季,更是潘威倫生涯的最後1季,「大王」日前在接受本報專訪時就表示,很期待有機會能對決到他。

潘威倫在上月24日熱身賽被強襲球砸中腳踝,昨雖是壽星,卻忙到晚上才有時間和家人過生日,因為他早上在亞太棒球村訓練完後,下午又接著重量訓練,但他也強調傷勢無礙,「還好沒傷到骨頭,不會影響到開季。」

對於生涯最後一戰將在大巨蛋上演,且對手是台鋼雄鷹,潘威倫也充滿期待,更對過往在中職寫下輝煌紀錄的王柏融讚譽有加,「柏融能到日職發展,有他很好的實力在,回到台灣也是很好的打者。」

王柏融的中職生涯首轟就是2015年9月4日對潘威倫轟出,對戰27打數共敲出15支安打,其中3發全壘打,累計打擊率高達5成56,在最後一次的「潘王對決」會有何結果,是今年例行賽尾聲的一大看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