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不愧是球后!安洗瑩直落二解決李美妙 豪取對戰8連勝

2024/03/05 22:04

安洗瑩。(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南韓世界球后安洗瑩今天在超級750系列法國公開賽首輪,僅用35分鐘,以21:10、21:8輕取泰國好手李美妙,穩穩挺進16強。

年僅22歲的安洗瑩去年展現過人實力,分別拿下印度公開賽、印尼大師賽、全英公開賽、泰國公開賽、新加坡公開賽、南韓公開賽、日本公開賽、中國公開賽冠軍,並摘下世錦賽、杭州亞運女單金牌,笑納10冠讓她榮膺羽壇上季最佳女運動員。

安洗瑩今年1月馬來西亞公開賽抱回本季首冠,這週展開歐洲之旅,首戰碰上泰國世界排名16的李美妙,而小安碰上她是見一次打一次,豪取對戰7連勝。

今天雙姝再度碰頭,安洗瑩僅在首局小小遭遇抵抗,隨即一路保持領先,以21:10先馳得點;第2局小安更是火力全開,打到李美妙難以招架,最終以21:8勝出。

安洗瑩晉級後將碰上台灣許玟琪、越南阮垂玲的勝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