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國賽》「羽球王子」王子維74分鐘逆轉去年冠軍克里斯提 挺進16強

2024/03/06 06:57

王子維。(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羽球王子」王子維今天凌晨在超級750系列法國羽球公開賽,以12:21、23:21、21:17逆轉世界排名第9的印尼名將克里斯提(Jonatan Christie),粉碎對手的衛冕希望,帥氣挺進男單16強。

世界排名27的王子維在上週德國公開賽首輪於第二局就先退賽,讓越南裔愛爾蘭籍的阮日晉級。王子維經過重新調整後,本週再戰法國賽,只是對手也是不好惹的克里斯提,他是去年法國賽冠軍得主。

王子維生涯交手克里斯提13次共取7勝,不過去年世錦賽、今年馬來西亞公開賽都直落二吞敗,處於對戰2連敗。

克里斯提在第一局有效壓制王子維的發揮,並以11:3進入技術暫停,也成功先下一城,而王子維在第二局努力跟對手抗衡,在13:12領先更是連下4分,也率先來到20:18,但又被克里斯提連續得分追平,錯過3個局點機會的王子維直到第4個,終於靠著對手回球掛網,有驚無險將戰線延長。

進入決勝局,王子維6:6平手後連下7分,只是克里斯提也努力追分,甚至化解王子維4個賽末點機會,不過最後挑戰失敗,也讓王子維耗時74分鐘演出逆轉秀,躋身男單16強,他下一輪交手丹麥世界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