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可惜!謝淑薇女單會外遭逆轉 專心拚印地安泉女雙

2024/03/06 07:00

謝淑薇。(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本週女單世界排名694的謝淑薇,印地安泉女網賽會外賽次輪差點再演大驚奇,激戰1小時30分鐘,才以6:2、1:6、2:6遭到排行80的日本第3種子日比野菜緒逆轉,小薇雖無緣躋身會內舞台,接下來將專心拚更拿手的女雙。

這項男女共站、WTA千分等級大賽,本週在美西沙漠綠洲城市進行。目前以雙打為主的謝淑薇,印地安泉重返睽違多時的單打舞台,是為了暖身並體驗「單打刺激感」,會外初登場她展現豐富經驗和靈巧刁鑽打法,3盤爆冷扳倒百大內的俄國13種子拉希莫娃(Kamilla Rakhimova)。壓軸次輪小薇乘勝追擊,開賽率先雙破壓制日比野菜緒,順勢先馳得盤;只不過,第2盤日女強力反撲,小薇發球局失守連掉5局,讓對手扳回一城;戰線拉進決勝盤,第4局小薇錯失破發機會,2:2之後又被雙破,終讓日比野菜緒再下4局關門,後來居上搶得會內賽門票。

印地安泉雙線出擊的謝淑薇, 儘管女單小試身手未能躋身會內, 女雙高居全球第2的「台灣一姊」,期許延續今年初澳洲公開賽包辦混雙、女雙兩座大滿貫冠軍的氣勢,再接再厲締造佳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