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鄭宗哲第2轟炸裂! 入選海盜農場第9名、守備獲絕讚好評

2024/03/06 07:21

廖志軒/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海盜隊的台灣小將鄭宗哲今天在春訓熱身賽替補上場,敲出本季第二發全壘打,目前春訓一共9場出賽敲出4安,變有3支是長打,打擊率3成08,長打率7成69,攻擊指數高達1.077。

鄭宗哲在7局替補上場鎮守二壘打一棒,在7下上場打擊,面對詹寧斯(Ryan Jennings)在滿球數時鎖定失投曲球,一棒掃出左外野方向409英呎的大號全壘打,擊球初速達101.1英哩。

本季是鄭宗哲繼2022年後第二次參加大聯盟春訓,儘管他仍大部分時刻都擔任替補,但把握少數機會繳出亮眼表現,13打數雖吞下5K,但有2轟、3分打點進帳,打擊率達3成08,攻擊指數為1.077。

鄭宗哲今天代打敲出春訓第2轟,近期他也獲選為海盜農場第9名新秀,更被認為是海盜系統中游擊防守最好的球員。(資料照,美聯社)

在近期剛公布的海盜農場排名,鄭宗哲高居第9名,其守備與速度兩項工具都獲得高達60分的評分,報告指出他能夠大量繳出穩定的擊球,而且知道如何上壘,雖然不是力量型打者,但在去年他更能使用手中的棒子來製造影響力,敲出很多長打。在壘包間他也是名優秀的跑者,可以不斷地盜壘,去年鄭宗哲一共跑出26盜。

球探點出,鄭宗哲主守二、游還能守一點三壘,是海盜農場中防守最好的游擊手,被預期能夠長期待在游擊防區,游擊也是他能夠展現最高價值的所在。儘管臂力平均,但鄭宗哲的傳球非常準,而且有著絕佳的手部運用,防守範圍很大。球探認為若鄭宗哲的進攻在更高層級能夠持續下去,他有機會在上大聯盟的同時站在游擊防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