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火腿王牌2局3BB掉分、防禦率18「日本內戰」解決吉田正尚(影音)

2024/03/06 07:56

上澤直之。(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李冠霖/核稿編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日籍投手上澤直之今日迎來春訓熱身賽第二場登板,主投2局失1分,還與紅襪日籍強打吉田正尚上演「日本內戰」。

日本火腿王牌上澤直之在休賽季與光芒簽下小聯盟約,日前春訓初登板遭震撼教育,後援2局狂失7分,表現不理想。

今日光芒對戰紅襪,上澤直之再度掛帥先發,首局連續解決2位打者後,被「故事哥」史托瑞(Trevor Story)敲出安打,但上澤馬上回穩讓卡薩斯(Triston Casas)打出外野飛球出局,安全下莊。

2下續投,首名打者面對吉田正尚,上演「日本內戰」,最終上澤讓吉田打出二壘滾地出局,不過上澤在這局遇亂流,單局投出3保送控球不穩,並被擊出1支安打,失掉1分。

上澤直之投完2局退場,被打2支安打,失1分責失,投出3保送、1三振,此戰無關勝敗,賽後防禦率為18.00。紅襪終場以7:4擊敗光芒,吉田正尚3打數敲1安,是一支二壘安打,賽後打擊率2成7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